也來學人寫開箱文好了

其實本來就有一組很久以前買的小寫英文字母印章(就是之前用來在牛皮紙書籤印名字的),但總是覺得還是要有大寫字母一起比較好,可是整套賣超貴的啊!後來吾友法蘭聽到我的吶喊後,丟了一個連結--"正體數字+英文字母木盒印章70枚入"過來,點開看了照片腦波弱就不小心跟著買下去了(還加了小鳥DIY印章組合、印台一個以及便條紙)(然後一直告訴自己真的不貴真的不貴加運費還沒超過兩百塊錢省一點擠得出來的)。

過了幾天的某個下午,柯法蘭就帶著對岸來的貨品翩然而至。

我喜孜孜的打開發現:

打開盒蓋的瞬間
 啊哈哈哈哈,黏在蓋子上啊!!!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燒賣的冷笑話。白色的部分其實就像泡棉膠,四週黏黏的所以很容易牽一髮而動全身。


之後開始反覆的進行翻面以及掰開的作業,終於把它變成跟網站上的照片一樣。期間發現有幾個木頭有缺角,但是它是主打復古風一分錢一分貨啊,所以倒是無所謂。

接下來是鐵盒包裝的DIY印章組

我選了小鳥的圖案。

題外話,我對這種鐵盒其實有著很不愉快的回憶,小時候我買了一個同樣材質的鉛筆盒,先是底部和開合處的塗層磨著磨著就掉了,然後因為家裡太潮濕,就先從沒有塗料的地方開始生鏽,沒隔多久,銀色的鉛筆盒就整個變成咖啡色了(心靈陰影)。

希望這個可以撐久一點(抖)

不過還是蠻美的啦
然後盒子裡面是貼了雙面膠的泡綿塊、圖樣橡皮和貼紙。 要自己把橡皮版上的圖案一格格切下來,黏到泡綿上,泡綿反面再貼上對應圖案的貼紙就算完成了。有種做小手工藝的樂趣。



【同場加映】筆記封面標題

來張特寫(其實我的N蓋反了XD)

之後拿這個印章來蓋之前做的牛皮紙筆記本封面。雖然歪歪的可是我覺得好可愛噢!這就是所謂的下手上手(へたうま)嗎?(陶醉)


Leave a Reply